落花燃尽

落花燃尽,杂草焚灰。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cp博爱党,慎重关注。

主混全职喜欢国漫和日漫。

主笔all叶同时吃叶all。

这里花燃,你们好。

id是qq号,欢迎扩列!

头像@浓茶w

【all叶的场合】男友外套01(王叶/黄叶)

  ——男友外套——
  
  
  这里花燃,你们好。
  
  
  1.王叶の场合
  
  叶修很喜欢在教室趴在桌上睡觉。已经是深秋季节了,别人都在身上至少套了一件校服运动外套,叶修却是经常不带外套的那种人。在大冬天里穿短袖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装逼。在别人面前卖弄、显摆自己所谓的耐寒程度以让别人惊叹,其实这样儿的人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一傻叉的典型代表。叶修完全不是那样儿的情况啊,大概有俩原因,第一呢,他这个人比较懒,而且贵人多忘事儿,顺其自然的就……咳,忘带了。第二,他这个人耐寒程度好像还好,大概是因为已经习惯了的原因……总之叶修没有外套在这个转凉的季节里也能照样儿讽刺人家活的好好的。
  
  有时候早上会特别冷,叶修一打开家门就被冷风热情地拥抱了一下,瑟瑟发抖的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就干脆索性关上了门,不进去拿的原因就是房间离大门远,远死了,懒得去。
  
  班里的学神王杰希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关注叶修了,虽然说他成绩中上在班级里几乎没什么特别的存在感,但是王杰希就是莫名其妙在很久之前的某个瞬间注意到了他。叶修很特别,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的。然后他就发现叶修经常在教室被冷得瑟瑟发抖然而身上还穿着件半袖T恤。连件外套都没有就敢往冰冷的桌面上贴着睡,这里可是B市啊!秦岭淮河以北的暖温带啊!
  
  “真是个不懂得爱惜自己的笨蛋,要是感冒了怎么办。”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睡颜,就他一个人站在边儿上看了很久很久,感觉尬尬的,这才无奈地笑了笑。
  
  其实叶修全程并没有完全睡着。他一向浅眠,再加上这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声音,就近在咫尺地在他耳边响起,他贴着跟铁一样冰的木质桌面的脸也逐渐升温了点儿。
  
  叶修喜欢王杰希,这是一个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小秘密。
  
  最近有一次午休,叶修冷的打哆嗦,但身边关系比较好的朋友都挺冷的,死活也不肯把紧紧依附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大义凛然地披叶修身上。于是叶修有点沮丧,有点委屈,他就干脆抱着寒冷吹着冷风趴着睡着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叶修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突然觉得好像刚刚并没有那么的冷。身上有什么东西随着他的动作而掉了下去。叶修将它捡起来好好揣摩,一件运动外套……叶修奇怪这是谁的,哪位好心人那么关照他,于是就顺便问了一下旁边的女生:“不好意思,你有看见是谁给了我这件外套么?”
  
  女生意味不明地笑道,“是王杰希同学亲自从自己身上脱下来帮你盖上,在你睡着以后——一定是因为怕你冷着吧!叶修同学你真幸福啊,有个这样的男朋友真好——”一看就是整天YY了些很不得了的东西的腐女。
  
  叶修瞬间炸红了脸随便扯出一个随意的笑容道,“谁跟他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谢谢你了。”
  
  这个时候王杰希正在写作业,叶修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向前走的时候,王杰希就已经注意到他了,叶修不想尴尬也不能不尴尬了。真的尬尬的,叶修说话都说不顺溜儿了:“多谢了,你的外套,还你。”
  
  王杰希笑着轻轻摇了摇头,并没有接过那个外套,他笑道:“不是经常忘记带外套吗?这件以后就是你的了,我专门给你准备的——”他故意顿了顿,走进叶修在他耳边低语道:
  
  “男友外套。”
  
  
  2.黄叶の场合
  
  那年初中刚毕业,黄少天拿到本校高中录取通知书后紧张又兴奋地跑到叶修跟前询问他的高中是哪所。叶修笑着举起本校高中录取通知书后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弯弯的眼眸上扬的嘴角,发自内心的一个很苏很随便的笑容:“啧,你问的还真适时宜啊。像哥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考不上本校高中呢?你说是吧。”
  
  黄少天算是舒了一口气,暗自欢喜自己又能和叶修做三年高中同学,不过还是嘴角带笑地斜着眼又无奈又好笑地鄙夷了一下他,“切,都毕业了还是这么自恋啊?我说老叶你是不是水仙花属性啊?就是那个什么希腊神话里的那朵水仙花,贼自恋了我跟你讲,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变成它那样啊,有没有搞错,我这么帅都没有你自恋。”
  
  叶修仿佛被逗笑了,发出一声轻笑,却随即以牙还牙道,“哎呀,都毕业了你还是那么聒噪,真的不见得你的废话到底少了什么些,今天可是毕业典礼,幼稚鬼。”
  
  “去去去这话我可不爱听啊老叶,”黄少天皱着眉不满地嚷嚷了一下,不过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突然眼前一亮,“你说得对啊今天是毕业典礼!要不要一起出去开趴?”
  
  叶修显然不是很想听到这句话。他扯了下嘴角,“行啊你小子,整天就想着开趴,你是要邀请那群糙汉子还是要邀请那些柔妹子去啊?”
  
  “男生女生可以一起去嘛!再说了,这是毕业典礼诶毕业典礼!初中毕业啊!想当年刚刚踏进初中大门的时候我是有多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开趴又怎么了难道不好么?噢我知道了还是说你懒根本就不想去对不对?怎么能这样啊老叶,做人要厚道!厚道!”黄少天一个劲儿地在那自言自语,叶修默默地听他bb着自己不想听的东西,很是无奈。
  
  反应迟钝的笨蛋。
  
  叶修捂眼叹息道,为什么自己偏偏喜欢上这么一个笨蛋?是个人都应该听出一点酸酸的语气了吧?还是说黄少天这家伙没谈过恋爱根本就不知道感情是怎么一回事?肥皂剧也能为这个奠定基础啊!平时他们经常一起看肥皂剧...的。咳,说出来还真是有点儿不好意思呢。
  
  后来叶修也就没说什么了,他没有察觉到就算了吧,出去开趴也挺好的……虽然他更想和他单独出去吃饭。当天晚上就真约了一群人去KTV开趴,班上的妹子汉子欢聚一堂,叶修也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默默抽着烟,反正平时他跟班上的人也不是很熟,关系最好的就只有黄少天王杰希和苏沐橙。那一根接一根地抽让烟味弥漫了整间屋子,汉子们都认为这是正常的,而妹子们则有些接受的了有些接受不了。一向讨厌烟味的谦谦君子王杰希都忍不住开口骂了他几句,边上还有几个忍无可忍的妹子看王杰希都这么说了也就附和了几句。
  
  我靠,这群人。叶修简直委屈到心里去了,他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后看了黄少天一眼,发现那个笨蛋还在跟汉子们浪,还无法自拔。虽然说中途有很多次黄少天都拉着叶修一起浪,但提出几次就被叶修拒绝几次,所以说黄少天也是被迫冷落他的。没办法叶修有点儿不合群,这种场合他还真应付不来。
  
  我不就抽根儿烟嘛怎么你们了?……有点生气,好像是我的错。叶修想着想着突然心情沉郁了起来,霎时间都不想抽烟了,索性把烟头儿掐掉,站起身来看着王杰希,无奈道,“抱歉,我一直在发呆,就没有节制了。你们先玩儿,我去外面吹吹风。”
  
  王杰希拉住叶修,“没关系,别抽就行,就在这儿呆着吧,外面冷,今晚突然降了点温。”
  
  叶修笑道,“大夏天的降温也降不到哪里去,没事儿,总比这儿的空调热乎。”
  
  王杰希敏锐地眯了眯眼睛,他察觉到了叶修投向黄少天的目光,那种落寞又委屈的小眼神儿。料事如神棍一样的神棍王杰希一下子就猜出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也就对他笑了笑,再没拦着他了。
  
  走出包间,走出KTV,刚好有个休息椅在门口边儿,叶修就干脆坐在上面吹热风。这么晚了也有点困了,虽然平时修仙修到第二天早上都不困,但是现在叶修心累的很就莫名想睡觉。
  
  渐渐转凉,叶修被吹的有点儿瑟瑟发抖。
  
  他浅眠着,朦胧地听见有个人在不停地唠叨:“这个叶修也不知道穿件外套再睡,要真着凉了怎么办啊真是一点自我意识都没有。想想今天的事都觉得莫名其妙,喜欢你这么多年了还是难以启齿,本来还想今晚当着大家的面向你表白的,但是谁知道你突然间就跑出来了,问神棍王杰希他一脸神秘地装着高冷,真是想想都气!”
  
  心脏突然漏掉了一拍。叶修准确地捕捉到了这堆废话里的关键。他一下就睁开眼睛不满地反问黄少天,“是哪个笨蛋今天没有听出我的意思的?我想跟你单独出去吃饭啊结果你这个笨蛋却召集一群人开趴??我本来就不合群,只能抽烟了,抽着抽着还让人给骂了,怎么说都是我很生气好吧!”
  
  真是憋屈。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突然醒来的叶修,有点儿不知所措。他一下子就抱住了叶修,连带他身上那件外套一起。
  
  “对不起老叶!我真没听出来!请你原谅我吧,我真的很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你!刚刚听你说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爆啊!真的请你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很敏感的!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听着听着就乐了起来,他心情好了起来:“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儿上哥就原谅你吧。”
  
  “喂重点不只是这个啊!听清我的话了吗?老叶我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黄少天更加用力地抱着叶修,在他耳边软磨硬泡。
  
  “真是拿你没办法,答应你了。”叶修笑道。
  
  “啊,顺便谢谢你的外套。”叶修说道。
  
  黄少天得意地笑了笑,“专门给你的男友外套!不许还给我啊,给我穿着,要穿一辈子,一辈子都不许脱!”
  
  “强人所难你好意思吗??”
  
  “好意思,因为我喜欢你呀。”
  
  
  tbc.

评论(2)

热度(110)